梵木空间设计

你跟时间都要走 - 秋野

12种颜色:

吉他:秋野

你是这个陌生人路过的任意的城市里的陌生人
我们擦肩而过没有任何的语言和停过的眼神
你低头忙着你自己的日子 我继续沿着我的路向前走
不管这世间有多嘈杂 你尽管去选择无视他
不管这条路有多么远 只要他能通向我的家
也许前方的路慢慢长长 正如这人生
可我还是这样的羡慕着你的埋怨着我的幸福生活
或许你也有不如意 藏心里 我总是装出假欢喜 呈现你
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东西 总会有一些不由自己
活着别总问太多的意义 你就是你无人可以代替
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东西 总会有一些不由自己
活着别总问太多的意义 你就是你无人可以代替
你就是你无人可以代替
我们就这样的擦肩而过
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
我们就这样的擦肩而过
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

评论
热度(17)
©梵木空间设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