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木空间设计

慢食堂:

大大大大疯:

仙女炒饭(步骤图往后翻)
米饭一直是我的最爱,所以,如何让米饭更美更好吃,一直是我在追求的事!
这碗饭,不知道是不是比你美,反正比我美我认了!

配料:
隔夜饭 2碗
甜菜头 半个
胡萝卜 1根
菠菜 2棵
蒜头 4瓣
姜丝 少许
盐 适量
胡椒 少许

做法:
1、蔬菜全部洗净切配~看图菠菜切成碎末哦~根据我的方子,这样才易熟,最后成品才好看~
2、材料全部准备好。胡萝卜甜菜头都切丁,生姜切丝,蒜头切蒜泥,菠菜剁碎。
3、热锅冷油,加入蒜头和姜丝,炸脆。
4、先加入甜菜头,炒熟。
5、再加入胡萝卜,炒熟。
6、再加入米饭,翻炒至油亮均匀。
7、然后再加入盐,胡椒,翻炒均匀。
8、最后加入菠菜末,翻炒个十几秒就OK啦~

 
评论
热度(591)
©梵木空间设计 | Powered by LOFTER